《星星》大解析/不可不知!都敏俊的把妹四大絕招~

文章類別: 
Men's Talk

現正熱播的最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由新生代小生金秀賢所飾演的外星王子「都敏俊」,帥氣、貼心的形象讓女主角千頌伊(全智賢飾)又愛又恨,而都敏俊若即若離的態度不僅讓千頌伊揪心,也讓粉絲們跟著喊苦,但眾人也好奇都敏俊有何等魅力能夠成功收服這位淘氣大明星千頌伊呢?趕緊來看看劇組特地公布的「都教授的四大把妹絕招」吧!

沒錯!不管是戲裡戲外都有點小小大男人的金秀賢,一臉酷酷模樣,但內心卻又為人著想、貼心守護心愛的女人,不儘緊緊抓住了女主角千頌伊的心,就連中港台三地的粉絲們也被都教授的魅力深深吸引,更視為「理想男友」。

而近日隨著《星星》水漲船高的人氣,劇組也趁勢無私公布了「都教授把妹絕招」,讓各位男士們參考,如何成為女孩們心目中的「最佳男友」,首先一定要掌握四大要點,第一「當個典型的傲嬌男」、第二「成為博學多聞的知識男」、第三「妳專屬地長腿叔叔」、第四「偶爾並適時的來點令人臉紅心跳的親密接觸」。

當然,每一個要點還有注意事項喔!第一點「當個典型的傲嬌男」,如同金秀賢在劇裡飾演的酷酷男都敏俊一樣,雖然平時裝出一臉酷樣,但在某些時刻又會流露出溫柔的神情,當千頌伊不慎被玻璃割傷腳時,都敏俊二話不說就衝出門買藥回家幫千頌伊包紮,眼神似乎流露出擔心神情,但絕對不會直接表達出來自己其實非常在乎妳!

而第二點「成為博學多聞的知識男」,在地球上已生活4百年的都敏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論千頌伊有什麼疑難雜症只要找都敏俊,一切都會迎刃而解,也是千頌伊越來越依賴都敏俊的主要原因。像是千頌伊有合約問題時,只要請求都敏俊,而都敏俊以渾厚、低沉的磁性嗓音講述幾句道理,就解決這些麻煩,在女生心裡當然是立馬萌生崇拜神情,都教授這一回也幫自己大大加分許多喔!

第三點「妳專屬地長腿叔叔」,情感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更何況是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外表再多的掩飾也無法控制自己的內心,就像每當千頌伊住院時,都敏俊會默默待在千頌伊旁邊守護她。此外,自尊心高的千頌伊,在眾目睽睽下被打翻的咖啡潑的一身都是,還要面對壞女人百般挑撥,讓她自尊心受損,但貼心的都敏俊馬上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千頌伊身上,用實際行動安慰了她受傷的心,當然不得不佩服都敏俊適時而若即若離地,讓對方充滿緊張感的高招。

取得對方好感、信任後,第四點則是「偶爾並適時的來點令人臉紅心跳的親密接觸」,最經典地當然是千頌伊與都敏俊的15秒接吻,或是突然的背後擁抱,以及使用超能力將女主角飛往自己的懷抱,就算外星王子接吻之後會發高燒,也要將這些拋到腦後,抱著必死的決心狠狠吻下女主角,這種強硬式的親密接觸會讓女孩們怦然心跳,當然還能緊緊抓住女主角的心,都教授的一舉一動不只贏得千頌伊的芳心,眾多女粉絲們看了也臉紅紅、心跳加速,直呼我戀愛了!

出處: 

Yahoo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