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異性歡迎其實不是長相是個性出問題?

文章類別: 
姊妹悄悄話

標題下的有點猛,但真的是這様(推眼鏡)。有些女孩長得不差,但就是不受異性歡迎,實在是令人不解。日本針對有這樣困擾的女孩做了一項問卷調查,現在就來看看自己是不是屬於這種女孩!

■1.無法進一步

此種是指有“距離感”,你身邊一定有一種女孩兒,在聚會場合時,總是一直陪笑,而自己卻沒說到什麼話,這種類型可以說是約會殺手啊。這種女孩看似知書達理懂人情世故,但對於異性而言,這類型的女孩其實是無法深入,因為女孩大多的回答都是:嗯!好啊!都可以啊!(沒個性女孩代表)這様反而會讓對方很難繼續,沒有話題無法進一步其實是約會最大的阻礙。

■2.太在意每個人對自己的觀感

此類型是指有些女孩大過在意每個人對自己的看法,想做到八面玲瓏面面俱到,卻忘了人沒有十全十美這回事,因為太過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看在異性眼裡就像個歐巴桑似的,而這種人在團體中也會因為害怕被排擠而有牆頭草兩邊倒的個性(怕被霸凌)。

以上兩類型的女孩,看似溫柔琬約,但在約會場合中其實是大敵。當然也不是要叫女孩不溫柔一定要當悍婦(也不用),但相較於這兩種什麼都可以、什麼都好的女孩,異性反而喜歡能夠適時表達出自己心中意見的女孩。現在已經不是女生一出生就要裏小腳,和男生牽手就要立刻結婚的年代,沒個性的女孩不要再小心翼翼怕被對方討厭而不敢做自己,忠於自我的女孩在男孩眼裡其實才是最有魅力的。

覺得自己沒人喜歡是因為外表長相,根本就是大錯特錯,殊不知是沒個性的關係,現在開始拋開怕被人討厭的包袱,be yourself!

 

出處: 

美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