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講座】懂得動跟吃,讓身體比實際年齡年輕十歲!

※生活在緊湊、忙碌的生活中,總是壓的你喘不過氣?
※追求健康的身體、維持美好的體態,總是遙不可及嗎?

不是沒時間、沒金錢,只是你欠缺跨出去的那一步。

 

癌症、心血管病、糖尿病及慢性呼吸道疾病為主占全球死因已達63.5%,其中不健康飲食即佔4個最主要危險因子之ㄧ。

錯誤飲食習慣導致營養攝取不足或不均衡容易造成免疫力功能變差,進入25歲後免疫力會隨著年齡增加逐漸衰退。而運動能維持體能、延緩身體老化,醫學期刊(Preventive Medicine)證實運動能讓細胞年齡更年輕。

年輕時,身體的新陳代謝效率高,隨時可以排除代謝物,覺得好像並不需要特別藉著運動來調整身心。再怎麼疲憊,只要稍作休息就能緩解。但隨著年齡增長,代謝速率下降。更需要我們主動地動起來,加速整體循環,讓細胞淨化而重新活化。

課程一個半小時,專業醫檢師教你怎麼吃及健身教練教你怎麼動引領你進入健康的人生!

健康飲食概念搭配運動帶給你健康的身體、美好的體態!

講座日期: 
2019.11.30(六)
講座時間: 

19:30~21:00

參加人數: 

20人(會員專屬提升課程)

講座地點: 

交通方式: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00號2F】

報名費用: 

原價1500元/人,特價499元/人,
已錄取Uni-Joys11、12月活動且完成繳費者,將可免費參加本講座! 額滿為止!
為了避免講座資源的浪費,可免費參加講座者請先繳交500元保證金,將於課程結束時全數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