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凌&國軒's 幸福宣言

結婚日期: 
2014.12.20(六)
心路歷程: 

在考上公職後,沉澱心情想想自己的人生,工作穩定了,沒有經濟的上疙瘩,是該邁向下一步了。因為個性內向的關係,生活圈子較小,工作環境接觸其他人的機會少,這樣子該如何認識其他女生呢?

偶然發現單位傳閱公文聯誼活動的通知,想說給自己一個機會,如果憑自己的力量很難,不如靠著特別設計的環境來認識異性。於是報名了離家最近的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與新竹市政府舉辦的卡爾登飯店室內午茶聯誼,邀集了幾位補習班的同學一起報名!

到了會場不斷翻閱著書面簡介,發現每一位女生的條件都很好,非常讓人心動。活動主持人「天使」的熱情帶動活動進行,隨著活動主題互相聊天,越談越熟悉,非常的熱絡!不過我真的是太緊張了,話越說越少。

輪到婉凌那一桌,看見她擔任桌長主持活動,帶領大家自我介紹,真的很有趣,又因為她剛好在我的家鄉服務,彼此更有話題,我也記下了她的聯絡方式,希望能繼續發展下去!

活動結束後,忍不住撥了通電話,相約逛街、看電影,並藉此機會告訴她我心中的想法,「我希望和你交往!」,真的是幸運之神眷顧,她沒有拒絕我,我們開始交往。

因為我們都有同樣的目標要走向結婚這條路,所以我們很早開始規劃未來,並藉著交通部臺灣管理局辦理的集團結婚完成終生大事!回首過去,Uni-Joys承辦的聯誼活動是我們結婚的契機,沒有那次的活動,我們不會認識彼此,真心的、由衷的感謝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