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翠&柏成's 幸福宣言

結婚日期: 
2018.02.04(日)
心路歷程: 

2016.07.16(六) 藉由Uni-Joys舉辦的力成科技心鮮森林美味關係一日遊,這個聯誼的活動,我倆在這裡相遇了。

那天一開始對你的印象只是很健談的工程師,因為互動不多所以並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活動結束後,因為彼此都有留下聯絡方式,柏成也很積極的邀約吃飯、逛街、看電影,最後我們在八月男生的生日那天,開始交往了,轉眼間也過了一年,這期間有爭吵、有磨合、有歡笑、有淚水,重要的是我們相信彼此都是對方這一生中最好的選擇,未來的生活中,無論遇到什麼,我們都會一起走下去。

感謝柏成認識以來對我的照顧,對我十分貼心,生活中總是很多小驚喜,總是讓我超驚訝!我的未來也麻煩你了,彼此手牽手一起走下去,要一起幸福一輩子喔。

謝謝Uni-Joys的工作人員,聯誼過程中,很會帶活動與氣氛,讓個性內向的我很快就融入環境,現在我老公逢人就推廣這個聯誼活動,已經成為活招牌了,再次謝謝Uni-Jo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