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靚&鈞宇's 幸福宣言

結婚日期: 
2021.07.27(二)
心路歷程: 

     有緣千里來相會!但,更重要的是走出去,參加活動給自己一個機會!

    在同事的鼓勵下,參加這次的活動,心情七上八下的;在活動的安排下,漸漸放鬆緊張,也能從中找到有趣的人,新奇事物,回頭再看,才發現,主辦方的貼心;比如會先過篩與會人品,相見歡時的破冰,活動時間的掌握,地點的安排,收獲最開心的當然是遇見Mr right

    人高馬大的他是第一印象,有點靦腆,不太說話,但能感覺他的堅定眼神中散發真誠。會後的交往,生活開始翻篇!

斯文的他和活潑的我有許多的互補,他喜歡閱讀,我喜歡踏青;他喜歡組模型,我喜歡拼圖;更多的時候,在我天馬行空時,可以和他率性肆意輕鬆的相處;工作個案造成壓力破表的我, 他的陪伴給我穩定的力量;其中在相處其間,曾因意外,腳打石膏,體貼的他早晚送餐,解決我一人獨自在外地打拼的窘境。沉穩內歛,體貼細緻的他,讓我託付終身!

    很開心,和他携手一同邁向人生下一段旅程。也非常感謝主辦Uni-Joys 也祝福大家也能覓得良緣!